咳咳

末日二十一

几番轮战下来,丧尸的数量越来越少了,天也变暗了。


为了安全起见,沈梦瑶将那三个男的捆了起来,顺便再做个笼子将他们罩住,这只是瑶瑶的恶趣味(好玩罢了)


再过了一会儿,确保丧尸已经没有很多的情况下,沈梦瑶操控着门那的地板,“砰”一声,石块拔地而起,门被堵住了。


袁一琦:瑶瑶真棒!


沈梦瑶吧嗒吧嗒的挂在袁一琦身上。


林舒晴看着了,也屁颠屁颠的去抱农燕萍,却被农燕萍推开。此时农燕萍已经羞红了脸,这让伤了心的林小朋友稍微好过点,但是还是难过。


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伤害到了林舒晴的农燕萍,牵起了林舒晴的手,小孩马上开心起来了。


周诗雨和王奕走近那个小黑屋。


男人反应有些强烈“不要进去!放我出去!啊!别进去,求...求你了”


王奕和周诗雨还是进去了,一张血盆大口朝周诗雨咬来,周诗雨猛地向后躲开,在王奕准备把刀杀了它的时候被周诗拦了下来。


简陋的小黑屋里栓着一只丧尸,它被栓着脚活动范围到门口,它努力的伸出双手去抓周诗雨,嘴里发出吼叫,它只知道饥饿。


看着面前头发稀疏,浑身是血的丧尸,周诗雨猜应该是他的妈妈。


“喂!这是你妈妈吗?”

周诗雨让沈梦瑶把他放了下来


“是”

“那些小孩,求生者都是你杀的”

“...”

“说话(扇了他一巴掌)!你个畜生不如的家伙”

男人哭的像个孩子“我也不想啊,它是我妈妈,我听见她说她饿,呜呜呜”


所有人安静了。


或许是因为母子情深,周诗雨留了最后的善意。没杀它,但周诗雨也没给他活路。


周诗雨一群人被沈梦瑶的藤蔓载着,下楼了。袁一琦操控着火种照亮前方的路。


男人依旧在哭


清点好食物,她们马上就出发了。


她们得抓紧时间,去到国都中心的军营里,她们不是要去和丧尸面对面全部杀光,那是不可能的,当务之急她们必须要搞到解药,如今光系可以抑制病毒成了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。


周诗雨也无法确定去中心是否安全,因为上一世她并没有发生这事所以也没有借鉴。


她有些不安。


看着一路忧心忡忡的周诗雨,王奕轻握着周诗雨的手安慰她:“不要太担心了,有我在你们不会有事的。”


“嗯”


林舒晴赶紧说:“周周,就是,我们这么多异能者没人打的过我们,哼!”


农燕萍:“对啊,周周不要担心了,我们最终会赢的。”


“你们说的对!好了休息一下吧,赶了一天了。”


周诗雨靠在王奕的怀里睡着了。


林舒晴硬缠着农燕萍要了个晚安吻。


“嗯~”

“可以了,快...唔!”


吻到两人快要窒息了,林舒晴才松开农燕萍,发出了水渍声,在寂静的车里听的十分清楚。


农燕萍恼羞的锤了林舒晴几下,林舒晴双手举起表示投降,手臂环过农燕萍将她拉入自己怀里,双双入睡。


今晚昕羊守夜。


袁一琦枕着沈梦瑶的玉腿睡的。


“许杨,给!咖啡。”

“可是我想喝可乐。。。”

“可是没有可乐。”

“😢那给我咖啡吧。”


许杨嘟啷着嘴喝着咖啡,怪可爱的,张昕笑了笑。


♬ 咖啡不断加加加加到厌倦~

♬ 月光温柔缠绵~

~~~


闲着没事当条拖更狗,你又来了我的女孩👧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