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

ABO六

“琦琦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

“秘密~”


沈梦瑶鹅鹅鹅的笑了几声


“到了,下来吧”

“嗯?小黑猫咖?”

“对,快进去吧!”

“可是现在门是关的。”

“我有钥匙”袁一琦摇了摇手里的钥匙


两人进去,本应该漆黑的店子又变得亮堂。


“哇!它们好可爱啊,不过你是怎么拿到钥匙的”

“我是老板啊!”

“....(打扰了)哦哈哈”

“瑶瑶过来我带你看看我的猫”


袁一琦带沈梦瑶来到里面


“小黑!小黑!”

“喵!?”

“小黑,过来”

“喵”


一只黑色的猫飞扑到袁一琦的怀里“喵~”


小黑一个劲的用头蹭着袁一琦的手。


见袁一琦一脸宠溺的看着小黑,沈梦瑶心里不知为什么也很开心。即使这个宠溺并不是对她。


小黑注意到了沈梦瑶,喵了一声后走到了沈梦瑶怀里,头往沈梦瑶手里钻,往上顶了顶,示意她摸摸自己的头。


“鹅鹅鹅,小黑好乖啊!”

“它平常都不让别人碰的,看来它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“是吗?小黑,乖乖,我也喜欢你哦~”


看着沈梦瑶可爱的模样,袁一琦也笑了笑说“瑶瑶你看起来好傻啊”


“你才傻呢,哼!”

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!”

“别生气了,那我也让你摸摸”


说完袁一琦将沈梦瑶的放到了自己头上,闭眼,蹭了蹭沈梦瑶的手。


沈梦瑶目光呆滞,脸颊开始发红,身体变得燥热,她赶紧把手收回来,眼神躲避着袁一琦的目光。


袁一琦凑近看“哇!瑶瑶你害羞了!哈哈哈”


“袁一琦!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,你吃过饭了没?去吃饭吧。”

“没胃口”

“吃烧烤吧”

“...(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算了,反正挺想吃的)”


点点星光点缀夜空,月光被乌云遮挡。


“怎么样好吃吧?”

“嗯嗯!”


沈梦瑶嘴里还含着食物,一个劲的点头。


袁一琦看着眼前的姑娘,思绪回到两年前,那个女孩是她心里的白月光,她们成功在一起了,好景不长这个女孩心理有些问题,袁一琦无法忍受,但她还爱她,但女生一直神经兮兮的,一点点的消磨袁一琦的爱。最后她们分开了。


不过那之后袁一琦消失了3天,后来再也没看到她去追求哪个女孩,脸上的笑容也不再阳光,好在这年有所好转。


“琦琦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喊了半天了,你咋了?”

“没事,想到些事”

“不开心的吗?”

“已经过去了,快吃吧,诶,这鸡腿你还要不要?我吃了!”

“哎!等等那是我的,还没吃过呢,就一个了!”


袁一琦已经把鸡腿塞到嘴里,撕下一块肉来,“嗯~真好吃,外焦里嫩,真香。”


“哼╯^╰....”

“吃不吃啊”袁一琦拿鸡腿在沈梦瑶面前转悠悠的。

“哼,就知道逗我,”


沈梦瑶一口咬上去,抱着袁一琦的手啃鸡腿“哼!”


吃饱喝足,往车那边走。


开着开着,眼看就要到沈梦瑶家了,天突然下起暴雨。


车上正好也没伞,两人决定先等一等,等雨小些再走。


袁一琦将座位放平,躺了下去,让沈梦瑶照做。


打开车顶的遮光帘,隔着玻璃看着被雨水揉碎的星空。


车内淡淡的清酒味是袁一琦的信息素,让人微醺,沈梦瑶淡淡的清竹香,沁人心脾。


没有欲望,无言无语的安详,悄无声息两人睡着了。


袁一琦率先睡醒,雨已经停了。凌晨两点。


“瑶瑶?”

“瑶瑶,醒醒”

“嗯?(晕乎乎)”


沈梦瑶又睡着了。


于是不忍心把沈梦瑶喊醒的袁一琦发车回了自己家


袁一琦下了车,打开副驾驶的门,将沈梦瑶抱了出来。


“哟!还挺轻的,咋这么能吃。”


放到床上,给沈梦瑶简单的洗漱一番,该给她换抑制贴了,如果不换腺体容易感染病,处理起来有点麻烦。


袁一琦从床头柜拿出抑制贴,她一直有这个习惯,在家里备着点欧米伽的抑制贴。


撕下沈梦瑶的抑制贴时,腺体像是被唤醒一般,一张一合,散发的信息素虽然不浓但还是容易让阿尔法身体发热,赶紧换完抑制贴,袁一琦也慢慢冷静下来。


袁一琦揉了揉沈梦瑶的脸,在沈梦瑶额头上留下一吻,便走出去,洗完澡,在沙发上躺着睡了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集预告:


周诗雨:“啊!”

王奕(捂耳)

。。。

沈梦瑶靠近袁一琦的脸颊。。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