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

我的猫咪女友二

周诗雨倒吸一口凉气“呃!要迟到了!我的勤奋奖!5百块钱呢!完了完了!”


“王奕快过来。”


周诗雨还没等王奕回话就拉着她的手往厕所里冲。


“你看着,看着我怎么刷牙洗脸的。”

“好~”


一顿操作猛如虎,周诗雨从抽屉里拿出牙刷“这个是你的了,学会了吧!”


周诗雨在厨房拿出面包塞给王奕“这个拿来吃的,我也不知道你吃什么,先吃着吧。我先出去了。”


王奕听到周诗雨要出去,下意识拉住她的手,看着王奕有些不舍又有些害怕的眼神,周诗雨有些心软。


王奕细长的手拉着周诗雨的手,周诗雨捏了捏,摸了摸她的头“王奕乖,我晚上就回来了。”


王奕拉下周诗雨的手,放在唇边轻吻,轻闭双眼,睫毛微颤,周诗雨一脸懵逼状态,脸有些红,急促的将手收回,“我...我走了。拜拜”


王奕微低头隐藏着眼中的失落“拜...拜”


周诗雨赶紧出门,关门的瞬间想着:这小猫咪不会玩火玩电吧,万一从窗户上跳下去了怎么办啊!天啊,要不还是把她带过去一起上班,中午午休的时候放在沈梦瑶那里暂住一下,晚上接她回去好了。



周诗雨又赶紧打开门,“王奕!”


王奕从房间跑出来,鼻子,嘴角还沾着牙膏沫沫。


“赶紧吐掉,跟我走!”


王奕整个眼睛都亮了


急急忙忙要出门,周诗雨揽下她,“等等,穿鞋”周诗雨拿出一双人字拖。


一路飞奔,周诗雨成功在最后一分钟打卡成功。


周诗雨带着王奕来到休息室


“你乖乖的在这待好,不要乱跑知道了吗?”

“嗯(点头)”


周诗雨揉了揉王奕的头发,王奕闭眼蹭了蹭。


周诗雨:有点可爱


周诗雨拿了杯咖啡出去,王奕呆呆的坐着。


。。。。


好奇心害死猫。。。


王奕走出了休息室,瞎溜达中。


“让让,让让!”每个人都忙前忙后的,王奕被迫推到墙边,她想去找周诗雨。


不过她看到了个有趣的东西。


王奕:这白色的东西被吃进去再吐出来居然还会变色,这是什么东西?


见白纸没了,机器发出滴滴声音,王奕看着旁边的a4纸塞了进去,打印机一直打印这同一份文件。


管理文件的员工进来,看到满地散落的文件,那叫一个抓肝挠心啊!“你哪个部门的!”


王奕:“......”

员工:“你没带牌子,是家属吗?这里不能随便进的不知道吗?!”

王奕:......


员工非常恼火的处理着地上的纸张,嘴里还骂个不停。


员工:“你的家属是哪个,叫什么名字?”

王奕:“周...周...”

员工:“我啷个晓得周周是哪个人,天底下那么多都叫周周。”


员工:“算了当我倒霉好了,你跟我到保安室那里去,广播通知一下。”


员工刚想拉上王奕的手就被她躲开了


“哟!你脾气比我还不好啊?小孩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费沁源。”


“王....奕”

“王奕,快走吧!”


“请名叫周周的员工到保安室一趟你的家属在这x3”


周诗雨:嗯???

周诗雨:嗯!!!


这木头脸真是的。。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